lunes, 15 de septiembre de 2014

[2014.09.15] SHOW & Xiao Shuang – Instagram

Foto 1)
羅志祥: 兩場終於結束了!你們的陪伴 你們的付出 你們的支持 和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我都會記得!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完成這兩天的狂歡〜謝謝你們都在! 我們下次見!
LuoZhiXiang: ¡La segunda presentación ya acabó! por su compañía, por su tiempo invertido, por su apoyo y por todo el ánimo que me dan, ¡siempre lo tendré presente! gracias por acompañarme todo el tiempo estos dos días de locura ~ ¡gracias por estar siempre! ¡Nos vemos la próxima!

Foto 2)
羅志祥: Thx for comin'~thx for always supporting me, dear grandma! Love u n hope u ll be healthy 4ever n ever... ♥
LuoZhiXiang: Gracias por venir... gracias por apoyarme siempre, querida abuela! Te quiero y espero que estés saludable por siempre y para siempre...♥

Foto 3)
羅志祥: 謝謝你們跟我一起上台表演!哈哈哈哈!
LuoZhiXiang: ¡Gracias por actuar en el escenario conmigo! ¡Jajajaja!

Otros
Foto 4)
紅毛: 舞魂@香港 完美落幕...
HomMao: Dance Soul en Hong Kong. Final perfecto...

Foto 5)
小蒨: *sin texto*
*VIDEO*

Foto 6)
YoYoLien: 謝謝親愛的男友這麼用心、貼心的計劃了這麼大的驚喜給我! 讓我知道自己可以擁有這份真實的幸福以及浪漫! 我真的不知該講什麼....因為驚嚇、興奮的感覺還未散去! 但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所有在身邊的親愛朋友們~謝謝你們幫阿感守住給我驚喜的秘密!我真的太受寵若驚啦! 還有所有觀看舞極限演唱會的觀眾朋友們!謝謝你們也一起參與了我們的回憶!我會好好珍惜這些大大的祝福 人生真的要求的不多!但也不少!遇到一個能了解自己、疼愛自己的人真的就夠了! 我親愛的男友~在未來的日子裡就還是請多多指教! 當然一定要謝謝羅主任讓我們能在他的舞台上擁有這段這麼美好幸福的回憶!謝謝你!&愛你喲! 也謝謝我的香港朋友們!昨日晚得知大家都特地將時間空下來幫我們見證這時刻!我真的太感動了!真的謝謝你們!也很開心你們那麼的挺他 很開心認識你們!我真的很幸福啦 Love u guys~ 還有謝謝每位留言給予祝福的朋友們!我們會一一的去看大家的 祝福!也請給我些時間 真的有點多! ps: 最後 整個感動哭到下假睫毛都飛迅的離開了下眼瞼啦! 但!! 啊~~~ 我被求婚啦!我願意!

Foto 7)
阿感: 起來收到大家無限的祝福 真的十分感謝大家 我終於向優比求婚了 這個秘密驚喜真的守的很久 優比曾經和我説過 浪漫的事情永遠不太會發生在她身上 所以我決定讓她被最多的愛和溫暖下被求婚 我總覺得我能遇上妳是福氣 要找一位可以和你分享快樂 財富 開心事的人不難 但找一位能陪你越過低潮 不介意你身份地位 富貴貧困 的人才是幸福 我找到了 這個溫暖的片段 我真的要感謝很多人為我們去製造 首先當然要媒人羅天王這好兄弟和小霜 他真的是第一個知道而且亦一口答應 一切在心中 之後Hero的兄弟 大細孖 Kel Edmond 猴子 司徒 Cal Jack JoeyLaw 師傑 Brian 耀煌 和 姊妹們 駱胤Lydia Emily 小J Sindy Coco 重有大導演阿倫 潮流時尚達人BEN 當然GILGIL這位我跟優比的知心好友 一早HOLD期出席!Dancesoul的每一位 源活的各位loveU 最後一定要感謝我的姊姊 在整個過程中 她幫了我太多 而且中間更遇上搬家 而我這位不乖的兒子和弟弟仍然任性 但你們仍然愛我 寵我 LOVE U 另外所以愛我們的粉絲 不給你們知道是因為這是驚喜 不可隨便透露 你們要了解呢 希望你們也繼續祝福和愛我們 還有各媒體 你們的照片好美 今天起 踏入我自己定下的下一個階段 要更加努力 不單為了令優比幸福 也要令家人 和 愛錫我們的每一位幸福 因為有你們才有我們的將來! 愛你每一位!what app IG 微博 什麼什麼也好 你們的祝福我也一一收到!~請飲記得來~~哈哈~THANKS 黎阿感

Foto 8)
Zack凱開: #羅志祥 2014 #舞極限之舞魂再現 順利嗨翻 #香港 2場 囉 yea~~~~!!! #showlo #hongkong

Foto 9)
Zack凱開: 謝謝大家 有妳們為小豬尖叫 我們幕後就會更努力做更好 先回台北囉~! 2014 #羅志祥 下一場 #舞極限之舞魂再現 #美國 場見 #showlo #hongkong #小豬

Xiao Shuang
Foto 10)
小霜: 謝謝你們給我的照片都有美白過
XiaoShuang: Gracias por darle a mis fotos un toque de blancura

Traducción: Getsukei
Nota: Durante la segunda noche de conciertos en Hong Kong, Yoyolien recibió una propuesta de matrimonio por parte de su novio Ah Gan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