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13 de febrero de 2016

[2016.02 Recopilación] 羅志祥 SHOW - Facebook

2016.02.01 07:58 hrs.
羅志祥SHOW: 大家早 ☀
LuoZhiXiang: Buen día a todos ☀️
Comentarios y respuestas de Show
羅平Atif Baig: 早安,請記得吃早餐
羅志祥: 哈哈你也是喔

2016.02.01 08:08 hrs.
羅志祥SHOW: *sin texto*
*VIDEO*

2016.02.02 13:41 hrs.
羅志祥SHOW: 我:中飯你想吃什麼?
朋友:都可以喔!
我:那⋯我們去吃牛肉麵吧!
朋友:我不要!
我:😰😰😰
LuoZhiXiang: Yo: ¿Qué quieres comer en el almuerzo?
Amigo: ¡Todo lo que pueda!
Yo:Entonces... ¡vamos a comer sopa de fideos con carne!
Amigo: ¡No quiero!
Yo:󾌥󾌥
Comentarios de fans y respuestas de Show
粉絲: 嘿啊,都麻這樣
啊!這是任性的都可以哈哈
還有你真的會看留言嗎?
羅志祥: 會看呀

粉絲: 老闆:永康街的牛肉麵很好吃
羅志祥: 三商巧福的好吃

粉絲: 一起吃阿
我喜歡剛好還沒吃
羅志祥: 我喜歡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

粉絲: 你朋友是誰啊
羅志祥: 東東

粉絲: 我朋友加開的也好吃
羅志祥: 在哪?

粉絲: 女生朋友嘛?
羅志祥: 男的喔

粉絲: 三商巧福的盡量不要吃喔
羅志祥: 為什麼?

粉絲: 牛肉麵還ok阿 朋友不吃 就在跟朋友討論吃什麼囉
羅志祥: 我朋友龜龜毛毛的

粉絲: 牛肉麵自己弄最實在
羅志祥: 很難 我不會做

粉絲: 所以你到底喜歡吃三商巧福還是上次某間啊哈哈
羅志祥: 不是你去的那間喔 嘻嘻

粉絲: 哈哈,其實身邊有很多這樣的朋友呢!
羅志祥: 有夠多

羅平Atif Baig: 哈哈,那可以吃 牛肉湯餃,麻辣麵,魯肉飯⋯⋯??
羅志祥: 哈哈哈 我都可以呀

2016.02.03
娛樂百分百:
「大尾鱸鰻2」寬姊&美秀姐駕到~
小豬怕怕?!

2016.02.03 12:37 hrs.
羅志祥SHOW: 我 事業低潮的時候 我什麼節目都做 什麼遊戲都玩 因為⋯我需要生存 曾經我有ㄧ度可以接到ㄧ支摩托車廣告 差ㄧ步就要簽約了 最後廠商老闆說了ㄧ句 我們為什麼要找ㄧ個章魚放頭上的藝人來代言我們的產品 這廣告沒了 當時我很難過 但事隔多年 我現在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曾經因為章魚失去了ㄧ支廣告 但我現在因為章魚 我演了周星馳的電影!
LuoZhiXiang: Cuando mi carrera andaba en bajamar, ¿qué programas hacer? ¿qué obras actuar? Porque necesito sobrevivir
Hubo una vez que pude recibir una publicidad de motocicletas, faltaba un paso para firmar el contrato. Al final el jefe de producción dijo una frase: ¿por qué tenemos que buscar un actor que pone un pulpo sobre su cabeza para respaldar nuestro producto? Este comercial no salió y en ese momento me puse muy triste, pero después de tantos años, ahora puedo decir con orgullo que por el pulpo perdí un comercial, pero ahora por el pulpo actué en la película de Stephen Chow

2016.02.03 19:00 hrs.
羅志祥SHOW: 男生們 快看呀 美女走光了
LuoZhiXiang: Los muchachos dan un vistazo, la chica bonita ya se fue
Texto del video: La bella playa de Kenting*
¿Una chica bonita?
En realidad la chica bonita......
¡Ya se fue!
Ya no hay nadie... ¡ya no mires!
*VIDEO* https://www.facebook.com/IsShow/videos/10156502778545296/
NOTA: Kenting, región al sur de Taiwán
Comentarios y respuestas de Show
黃 杰: 我失望了 還以為
羅志祥: 你壞壞

2016.02.03 19:44 hrs.
羅志祥SHOW: 大家要記得吃飯喔 今天不吃牛肉麵了 我吃魯肉飯 哈哈哈
別管我現在胖不胖 我說過 過年後開始減肥 這幾天就讓我好好的放縱的開心的享受的吃吧 (轉身奔跑)
LuoZhiXiang: ¡Acuérdense todos de comer! Hoy no comí sopa de fideos con carne, comí Lu Rou Fan* jajaja
No se preocupen por si estoy gordo o no, ya lo dije, luego del año nuevo comenzaré a perder peso, hace unos días me permití comer a placer, felizmente, sin control y muy bien (a mover el cuerpo y correr)
Nota: Lu Rou Fan* es carne picada de puerco con arroz. Es una comida típica taiwanesa

2016.02.04
大大哥: 謝謝天地合的藝人小豬丞琳的信任,2位無限包容我的老闆川哥蔣哥,及所有辛苦共同努力的同事們。我們2016加油


2016.02.06 19:12 hrs.
羅志祥SHOW: 天佑南台 加油加油!
LuoZhiXiang: Los cielos asistan al sur de Taiwán ¡ánimo, ánimo!
Imagen: Bendiciones
Los cielos asistan a Taiwán
Paz y salud para el sur de Taiwán
Comentarios de fans y respuestas de Show
粉絲: 我住台南,好好的準備要過年結果來一個不平靜的夜晚,聽到救護車一台接過一台心就越痛
好險家人,朋友都平安
希望大家都平安,期望把傷害降到最低
羅志祥: 平安

粉絲: 我住台南,沒事
羅志祥: 注意安全喔

粉絲: 住在台南 被嚇醒了 好多地方都出事了 天祐台灣
羅志祥: 注意安全喔

粉絲: 我住臺南,當兵放年假遇到這件事,感覺很難過,好險身邊親友朋友沒事
羅志祥: 平安

粉絲: 我在台南沒事沒事
謝謝祥關心
羅志祥: 平安

粉絲: 阿祥 我也臺南 但人沒事 : ) 願大家平安
羅志祥: 平安

2016.02.09 02:05 hrs.
羅志祥: Money好黏我喔!好可愛!
LuoZhiXiang:
Comentarios de fans y respuestas de Show
粉絲: 我家pocky表示:志祥哥 我也要黏你!!!
羅志祥: 好可愛呀

粉絲: 刚刚看完你的美人鱼啦~好好笑哦你怎么被煮了 新年快乐哦~
羅志祥: 你養的?

粉絲: 你什麼時候養了一隻貓的
好可愛
羅志祥: 早就有囉

粉絲: 跟我們家狗狗同名餒!
(↓↓我家Money)
羅志祥: 可愛

粉絲: 哈囉……羅主任……我是女孩兒…我叫黑子!!
羅志祥: 我家也有隻黑的

粉絲: 誰的貓阿祥哥
羅志祥: 我家呀
Nota: Los comentarios de fans incluyen fotos

2016.02.09 21:06 hrs.
羅志祥: 好可愛呀!
LuoZhiXiang: ¡Tan lindos!
*VIDEO* Comentarios de fans y respuestas de Show
粉絲: 貓咪不要關起來比較好呦
羅志祥: 那隻貓生病了 他可憐 是流浪貓

粉絲: Money 是男還是女呢?
羅志祥: 男的

粉絲: 好有愛心的小豬
羅志祥: 哈哈我媽媽養的 謝謝你幫我們全家求平安符!

羅平Atif Baig: 真的都好可愛
羅志祥: 超級

粉絲: 好可爱的貓咪起來比較好寵物可以過年新年快樂!🐈🐈🐈🐈
羅志祥: 看著他們心情都會開心的

粉絲: 這些都是你養的嗎?
羅志祥: 媽媽養的

2016.02.09 21:08 hrs.
羅志祥: 懶懶的 懶懶的 你怎麼懶懶的呀 起來陪我玩呀!
*VIDEO* Comentarios de fans y respuestas de Show
粉絲: 貓很會掉毛!你不是愛乾淨嗎????
羅志祥: 他很乾淨呀

粉絲: 我家Nian
羅志祥: 叫他起來玩

粉絲: 我貓抓傷我
羅志祥: 天啊 沒事吧

2016.02.12 19:45 hrs.
羅志祥: 有些事情不是你能控制的
比如說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的快 跑的快 一隻沒有眼睛 一隻沒有耳朵 真奇怪 真奇怪
你能控制自己在讀這段文字的時候不唱出來嗎
LuoZhiXiang: Hay ciertas cosas que no puedes controlar
por ejemplo decir
dos tigres, dos tigres, corren rápido, corren rápido, uno no tiene ojos, otro no tiene oídos, realmente extraño, realmente extraño
¿tú puedes controlarte a ti mismo cuando estás leyendo esta frase de no decirla cantando?
Nota: Para entender el chiste, vean esto https://youtu.be/MoHmuV8V4I0

2016.02.13 14:09 hrs.
羅志祥: 開工 第一飛✈
LuoZhiXiang: Comenzando a trabajar, primer vuelo
Comentarios de fans y respuestas de Show
敖小犬小敖: 章魚哥!
羅志祥: 怎麼樣 看了?

粉絲: 我有看極限挑戰有你喔
羅志祥: 確定是我?

粉絲: 很熱欸 穿這樣⋯
羅志祥: 那裡冷呀

粉絲: 辛苦了 好好加油 記得減肥哈哈哈哈
羅志祥: ㄜ⋯你要不要看看自己?好像我還是比你瘦喔!

粉絲: 還是那麼帥 男人也瘋狂 新一年 大吉大利
羅志祥: 祝你發發發

Traducción: Yueguiguan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