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18 de noviembre de 2011

[2011-11-18] SHOW & Blackie Chen & Xiao Shuang – Weibo

2011.11.18 19:55hrs
羅志祥: 聖誕節快到了~STAGE整棟變成禮物了耶!太可愛了!
LuoZhiXiang: La navidad se acerca~ ¡Todo el edificio de STAGE se ha convertido en un regalo! ¡Que lindo!

Traducción al español: Siboney69
Traducción al inglés: 羅志祥 SHOW Photo Library

Blackie Chen
2011.11.18 02:21 hrs.
黑人建州 : 我和@羅志祥 9年前我們拍了一部電影到內地去宣傳,在下車的時候大家都瘋狂的為當時的男主角尖叫,而我們倆被人群擠到麥當勞叔叔和玻璃中間的那一條細縫中才能上樓參加首映!根本沒人鳥我們,當時小豬就發誓一定要讓大家看見他的努力!沒人能理解從當時到現在你付出了多少努力,你父親在天上一定都看到了!

Respuesta
2011.11.18 14:53 hrs.
羅志祥: 我記得!那個地方在長沙的某戲院!那時候我們因為知名度是0所以被逼到牆角,我們還互相照顧!時間雖然會過去,但~回憶抹不去!雖然我們這幾年比較少聯絡~但在我心裡~你一直是我很好的兄弟!

Xiao Shuang
2011.11.18 16:42 hrs.
小霜: 今年SFC年曆裡面的照片也太特別太好玩了.每次都是小豬欺負巴布.現在終於可以讓巴布欺負小小豬了~~哈哈哈哈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