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19 de mayo de 2014

[2014.05.19] Jin Lin & otros – Instagram

Foto 1)
林大晉: 今天阿祥給我打了90分 但是對我自己來說給70分…經驗不足的我真的是相當的緊張。想起曾經沒有舞臺的自己…想起這麼多貴人朋友們 一路的幫助我 讓我站得更穩 想起這些挺我的精靈兄弟姐妹舞者們及造型師妹妹們無怨無悔地希望我成功…我哭了…因為哭了,我真的忘記我在臺上,下一步要做什麼?而亂了手腳…但是真的非 常感謝這次的舞臺,這一次的經驗。讓我感受到學到很多 我很開心,爸爸媽媽在下面看著我表演 因為這個舞臺机會 老實說我第一次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我第一次抱爸爸媽媽。謝謝爸爸媽媽乾媽背後的支持!謝謝所有到場的粉絲們。願意花時間重新認識我肯定我的努力。謝謝森 崴哥屏姊給我機會磨練舞臺經驗 謝謝亮哥 樂偉 音樂上的幫助 謝謝神木 凱旋 婕新 嘉賓們在臺上挺我 也謝謝所有藝人朋友到場我每個都記得! 還有小偉哥幫我化妝化的很帥!也謝謝無限志志偉兄弟的勞心 最後要謝謝阿祥小霜阿松紅毛小葦阿觀鉄雄小倩及所有阿祥團隊。因為你們,精靈誕生!5.18真是一個難忘的一晚!



Foto 2)
林大晉: 請鎖定今天晚上娛樂百分百!精靈林大晉 小豬羅志祥 好友聽證會!恰恰舞池太夢幻了!這集…接吻…接…慘了!
JinLin: Por favor, ¡estén pendientes de esta noche en YLBFB! Jin Lin, Luo Zhi Xiang, ¡buenos amigos de la audiencia! ¡Pista de baile es soñada! La selección de besos...de este episodio... ¡fue desastrosa!

Ah Song
AhSong: 表演者需要舞台更需要你們的支持!

Jimmy Fox
Foto 1)
JimmyFox: 我只顧著工作都忘了拍...偷雄的po
JimmyFox: Unicamente me importa el trabajo, no presté atención... a posar para la foto

Foto 2)
JimmyFox: 什麼手機那麼厲害....這麼遠

Traducción: Getsukei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