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27 de mayo de 2015

[2015.05.27] SHOW & Xiao Shuang – Instagram

Foto 1)
羅志祥: 很棒的合作!期待吧!
LuoZhiXiang: ¡Maravilloso trabajo en conjunto! ¡Espérenlo!

Xiao Shuang
Foto 2)
小霜: 秘密工作進行中 請期待吧✌️✌️✌️
XiaoShuang: Llevando a cabo trabajo secreto, por favor estén atentos ✌️✌️✌️

Foto 3)
小霜: 收工✌✌他肚子餓到嘟嘴耍脾氣
XiaoShuang: Fin del trabajo por hoy ✌✌ Tiene tanta hambre que hace puchero con la boca

Otros:
Foto 4)
大奶菁-羅姐: 天啊!今天下午我竟然收到這份遲來的40歲生日大禮....長這麼大了,從來沒收過這麼貴重的禮物 從2年前的馬爾地夫開始.....你真的太大方了啦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雖然內心有想過:該不會這是超A貨吧,直到我看到保證卡的那一刻.眼角都泛淚了 謝謝羅志祥的超級大禮物,我真的愛死你了♥♥♥ 看來,我只能以身相許啦 小龍一定能諒解我的

Comentarios de fans
- 羅老闆好大器哦!
Respuesta de LuoJie: 他是最大器的老闆
- 嘩~太羨煞旁人了 羅姐你真的以身相許嗎?他會愛定你的啦
Respuesta de LuoJie: 哈哈....怎麼可能 但小豬真的是太大方了

Traducción: Yueguiguan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