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15 de diciembre de 2013

[2013.12.15] SHOW & Xiao Shuang & YoYoLien – Instagram

Foto 1)
羅志祥: So cool #simulation #yifangwan


Foto 2)
羅志祥: 一星期的襪子!
LuoZhiXiang: ¡Los calcetines de una semana!


Xiao Shuang
小霜: Hongkong SFC Party time
XiaoShuang:  Hora de la SFC Party en Hong Kong


Dance Soul
YoYoLien: 今天忙碌了一整天 從廣州飛回台灣~接著定裝、排練 現在才回到家    一打開網頁卻是許多的@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是 羅帥@showlostage 的新歌「我的皇后」MV 播出 謝謝羅帥的信任 讓我嘗試到不一樣的演出!也謝謝我的老闆 大目 @damove 將這首歌編的這麼好看!I Love It  Ps:羅太們別討厭我喲! 

Traducción al español: Siboney69
Traducción al inglés: 羅志祥 SHOW Photo Library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