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26 de octubre de 2015

[2015.10.26] SHOW & Xiao Shuang & Otros – Instagram

Foto 1)
羅志祥: 大家跟我ㄧ起用(夠了 )來造個句吧! #夠了 #真人秀 #羅志祥
LuoZhiXiang: ¡Todos usen conmigo el "basta/suficiente" en una frase! #suficiente #RealitySHOW #ShowLuo
Texto: Me sigues llamando a que me levante
¿Haz llamado lo suficiente o no?

Foto 2)
羅志祥: 全面攻擊 真人秀 Go了 #羅志祥 #真人秀 #夠了
LuoZhiXiang: Totalmente al ataque Reality SHOW, vamos #ShowLuo #RealitySHOW #basta

Foto 3)
羅志祥: 收工 來吃個夠! #goros
LuoZhiXiang: Fin del trabajo, ¡a comer lo suficiente!

Foto 4)
羅志祥: 謝謝所有藝人朋友們的相挺 有你們⋯就夠了!
LuoZhiXiang: Gracias por el apoyo mutuo de todos los artistas amigos. Estando ustedes... ¡me basta!

Foto 5)
羅志祥: 不ㄧ樣的心情 不ㄧ樣的我 #goros
LuoZhiXiang: Diferente estado de ánimo, diferente yo

Foto 6)
羅志祥: *sin texto*
*VIDEO*

Foto 7)
羅志祥: Thx󾌬 #jordan #supreme

Xiao Shuang
Foto 8)
小霜: 謝謝你們支持羅志祥󾮗🏻󾮗🏻󾮞🏻󾮞🏻󾮞🏻
XiaoShuang: Gracias a ustedes por apoyar a Luo Zhixiang 󾮗🏻󾮗🏻󾮞🏻󾮞🏻󾮞🏻

Party Boys
Foto 9)
软软: 回房間啦你!#夠了#真人秀#羅志祥
Ruarruan:

Foto 10)
東東劉: 夠了~ 夠了啦 #真人秀 #夠了
Liltong:

Foto 11)
托比周: 不要再說我字醜了!真是夠了! #羅志祥 #真人秀 #夠了
tobyviva:

Foto 12)
小葦: 我準備GO了喔!!大家準備一起GO了沒?? #夠了#真人秀#羅志祥
XiaoWei:

Foto 13)
山姆: 你們用"夠了"造句夠了沒?不夠!不夠! #羅志祥#真人秀#夠了
Sam:

Foto 14)
紅毛: 我聽"夠了" 愛投羅網........ #夠了#真人秀#羅志祥
Hommao:

Foto 15)
turboya: 到底想怎樣~警察先生 #夠了 #真人秀 #羅志祥
turboya:

Foto 16)
turboya: 夠了 - 別讓愛褪色 別對恨飢渴 #羅志祥 #真人秀 #夠了
turboya:

Otros
Foto 17)
小蒨: 今天是“夠day” 大家ㄧ起來造句~夠了! #這句是我真心話 希望老闆起來不會打我󾍔 #夠了 #羅志祥真人show #真人秀
StephanieChiang: Hoy es el "día BASTA" Todos juntos vamos a armar una frase ~ ¡ya basta! #Esta frase es mi palabra sincera, espero que el jefe no me golpeé después 󾍔 #basta #SHOWLOrealityshow #realityshow
Texto: Basta de preguntar una misma cosa tantas veces

Foto 18)
愷樂: #夠了 #羅志祥真人show

Foto 19)
鯰魚哥: 夠了 真的 夠了 天王專輯暢銷大賣! #羅志祥 #真人秀 #夠了

Foto 20)
敖犬: 通常藝人要發片時,會和經紀人出現這樣的對話,小豬新專輯大賣啦! #羅志祥真人SHOW #6點發文還是治不好 #夠了

Foto 21)
BabuHsu: 每次吃飯,媽咪都對露露說''你吃「夠了」沒!「夠了」哦!!!'' (這句造句是經過溝通師讀取,巴布自己造出的哦~真是了解自己的妹妹 ) #羅志祥 #真人秀 #夠了#我是徐巴布

Foto 22)
LuluHwa: 受「夠了」!不要再叫我減肥了!我要繼續吃吃吃!!! (這造句是露露自己造由溝通師讀取得知哦~ 露露@我在拍照的時候還邊吃邊拍,還趴著拍!真是夠了!) #羅志祥#真人秀#夠了#我是花露露

Foto 23)
小隻的: 我覺得我擁有大家的愛就「夠了」! (不要懷疑,這造句真的是由小隻的自己造出來,是透過溝通師翻譯得知的哦~ ) #羅志祥 #真人秀 #夠了 #我是小隻的

Traducción: Yueguiguan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